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申請通知】--本校113學年度「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」學生彈性選系申請事宜,請查照。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教務處 通知

受文者: 全校學生、學術系所單位公務信箱(系所)

副 本:教務處註冊組

日 期:民國 113 年 2 月 20 日

文 號:高科大 教註 字第 1130000057 號

附 件: 1-附件-高科大青年教育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彈性選系申請書11302

主 旨:【申請通知】--本校113學年度「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」學生彈性選系申請事宜,請查照。

說 明:

一、依據教育部113年2月5日臺教技(四)字第1130013374號函辦理。

二、有關本校旨揭方案學生彈性選系說明如下:

(一)申請日期:自公告日起至113年4月12日(五)止,逾期恕不受理

(二)申請對象:參與旨揭方案且已辦理本校保留入學或休學者。

(三)申請資格:110年度三年期程與111年度二年期程參與方案學生至113年9月16日止,2年計畫至少累計600日以上;3年計畫至少累計900日以上。經獲准彈性選系屆時如不符合參加就學配套資格者,則須回原錄取學系就讀。

(四)申請方式:

  1. 彈性選系申請書:填妥本校青年教育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彈性選系申請書(附件1)。
  2. 書審資料:請至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專區下載「職場或學習及國際體驗資歷之體驗學習報告書」填寫書審相關資料。路徑:https://www.edu.tw/1013/ 資料下載/體驗學習報告書。

(五)申請志願數:

  1. 所填志願學系以原所屬學制為限(日間部與進修部不得跨部),每生得申請1至3個志願系,並註記志願序。
  2. 如申請2系以上,請分別填寫申請書及提供備審資料,依其志願優先順序核准轉系。

(六)繳交方式:

  1. 電子郵件:將本校彈性選系申請書(須親筆簽名)、書審資料等電子掃描後,電子郵件傳送至:milla@nkust.edu.tw。信件主旨請註明:彈性選系申請資料。
  2. 紙本郵寄:將本校彈性選系申請書(須親筆簽名)、書審資料等,寄至824高雄市燕巢區大學路1號(教務處註冊組收)

(七)審查方式:

  1. 書審:職場或學習及國際體驗資歷之體驗報告書為主。
  2. 面試:如須面試,則由各系另行通知。

(八)結果公告:113年5月31日(五)。一經核准之學生不得申請變更或撤銷,並應於113學年度註冊入學。

三、如有疑問請洽教務處註冊組吳小姐:07-6011000轉31115







註冊組 敬啟
聯絡人:吳慧敏
分機:31115
e-mail:milla@nkust.edu.tw
※此為系統信箱,請勿按直接回覆,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承辦人,謝謝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