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申請通知】--本校日間部及進修部學生申請112學年度第2學期轉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事宜,請查照。

旨:【申請通知】--本校日間部及進修部學生申請112學年度第2學期轉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事宜,請查照。

明:

  • 日間部及進修部學生申請112-2學期轉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相關事項如下說明:
  • 申請時間:

1121120()上午8時起112121()下午5時止(逾期恕不受理)

  • 申請方式:

網路申請(路徑:https://apply.nkust.edu.tw/TransferUnit )。為避免網路壅塞影響資料上傳,請提早申請,請參考【附件1轉系系統操作說明。

  • 申請資格:
  1. 四技一年級下學期至三年級學生;二技三年級下學期學生。
  2. 專科部一年級下學期至四年級學生。
  3. 日間部碩士生。
  4. 日間部、進修部不得互轉。

請同學務必詳閱本校學生轉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辦法及各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各入學年度轉出規定、轉入審查標準【附件2-1~2-4與轉入系招收名額【附件3-13-2,或參閱教務處轉科(//學位學程)專區(https://acad.nkust.edu.tw/p/412-1004-2501.php?Lang=zh-tw ),如有轉出規定或轉入審查標準疑問,請洽詢各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

  • 注意事項:
  1. 學生申請轉系至多以三系為限,如申請二系以上轉入者,請分別於系統提交申請書。如經二系以上同意轉入,以學生志願序為優先。
  2. 各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如辦理筆()試,由各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另行通知學生,請按時前往應試。
  3. 轉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經核准公告後,不得再申請轉回原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;已核准轉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一次者,亦不得再次申請,請同學務必審慎思考!
  • 依據本校學生轉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辦法,本校學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,不得轉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
      1. 申請轉系後該學期辦理休學,撤銷轉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
      2. 應屆畢業生、延修生、休學生。
      3. 已核准轉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一次者。
      4. 不同學制學生。
      5. 學士後學位學程學生。
      6. 陸生轉系另依教育部相關規定辦理。
      7. 大學部及專科部各班在學學生不足二十五人不得轉出,博士班學生不得轉出,碩士班不足十人不得轉出。檢附本(111-2)學期班級在學人數【附件4-14-2
      8. 招生簡章規定入學後不可轉系者,從其規定。
      9. 其他有特別規定者。
  • 另依據離島地區學生保送高級中等以上學校辦法第10條:申請保送升學之離島地區學生,依學校規定註冊入學後,不得申請轉校(系、科)。但有特殊情況,報經原保送之地方政府同意者不在此限。

  • 轉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審查同意學生名單由教務處彙整公告,預計113112()公告於教務處網頁

  • 轉系核准注意事項:
  • 轉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一經核准不得再轉回不得再申請轉回原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
  • 學生須修滿轉入系(所、科、學位學程)規定之科目及學分數,方得畢業。

 

教務處註冊組 敬啟

聯絡人:吳慧敏

分機:31115

e-mailmilla@nkust.edu.tw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