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公告112年度新生入學成績優異獎學金線上申請時間﹕112年8月28日(一)~112年9月20日(三)相關事宜,請查照。

學制

獎勵內容

五專

獎勵對象:

112 學年度五專優先免試入學及聯合免試入學招生管道入學之學生。

奬勵資格及金額:

1.國中教育會考成績等級達五科A++者,入學績優奬學金核發新臺幣10萬元。自入學第二學期起符合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在該班級前50%者(含),則每學期得申請續發奬學金新臺幣10萬元,合計五學年最高新臺幣100萬元之入學獎學金。

2.國中教育會考成績等級達五科A且積分達30點(含)以上者,入學績優奬學金核發新臺幣5萬元。自入學第二學期起符合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在該班級前50%者(含),則每學期得申請續發奬學金新臺幣5萬元,合計五學年最高新臺幣50萬元之入學獎學金。

四技

獎勵對象:

112 學年度甄選入學、聯合登記分發或其他招生管道入學之學生持有統測(或學測)成績單者。

奬勵資格及金額:

符合下列資格者,第一學期核發每人獎學金新臺幣2萬元,自入學第二至第四學期起符合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在該班級前50%者(含),則每學期得申請續發奬學金新臺幣1萬元,合計每人獎學金新臺幣5萬元。

1.每一項招生群(類)別之統測總分達台科大及北科大聯合登記分發最低錄取標準者(詳如附件一)。

2.本校招生群(類)別與台科大、北科大招生群(類)別無對應標準者,以各科原始成績於所報名群(類)別之前百分之三(含)以內者(詳如附件二)。

3.參加學科能力測驗(學測)選考五科總級分達65級分(含)以上,選考四科總級分達52級分(含)以上,選考三科(含)以下者不予獎勵。

碩士

獎勵對象:

本校日間部及進修部學生(非在職生)經錄取本校112學年度日間部碩士班者。

奬勵資格及金額:

1.其大學歷年學業成績名次列該班前百分之十以內者(含),核發獎學金新臺幣2萬5,000元。

2.其大學歷年學業成績名次列該班前百分之二十以內者(含),核發獎學金新臺幣1萬元。

3.依本校學碩士一貫學位辦法規定經各系所甄選通過之預研生,已預修碩士學位學分,經本校一般生甄試或入學考試錄取者,核發獎學金新臺幣5,000元。

申請時間、方式

申請時間:112年8月28日(一)~112年9月20日(三)止。

申請方式:

1.各學制新生符合資格者,請至本校入學奬學金申請系統線上申請,相關證明文件請掃描成電子檔(檔案格式pdf、jpg、png)上傳至系統並送出,才算完成申請;逾期未送出申請將不受理。

  系統登錄路徑:學校首頁/在學學生/獎助學金/新生入學奬學金申請。

網址:https://acadmis.nkust.edu.tw/Account/Login

2.操作路徑:登入後,從頁面左側功能列選取對應學制按鈕,五專部(大學部或碩士班)入學獎學金申請暨查詢新增填寫基本資料,並上傳相關證明文件電子檔儲存送出申請完成申請。

3.辦理就學貸款的同學,完成對保後,請上傳銀行撥款通知書,作為註冊繳費證明文件。

獎勵限制

  1. 各學制達獎勵標準之新生應依規定完成註冊繳費手續,始得提出申請。
  2. 獲獎學生依學期發放獎學金者,前學期操行成績未達80分或依本校「學生獎懲辦法」受一次小過(含)以上者,取消該學期之獎勵資格。
  3. 學生同時符合兩項獎勵標準者,僅擇優發給一項獎勵。
  4. 經核定受獎學生,因休學、退學、保留入學、轉學或其他原因離校者,停止發給獎學金。

頒獎典禮資訊:

🌟成就綻放,星光閃耀!恭喜優秀入學成績優異新生,您的優異成績值得慶賀與讚美。

誠摯邀請您參加頒獎典禮,典禮中將見證您的努力與成就,並讓您更深入了解學校的豐富資源和機會。

時間:112年11月3日(五) 10:00~13:30

地點:第一校區圖書館6樓國際會議廳

出席報名表單:https://reurl.cc/aVo0Al

教務處學習輔導組  敬啟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