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轉知】教學實踐北部區域基地(北科)「遊戲式學習應用於教學」實作工作坊

北區基地-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訂於112年5月29日(一)辦理創新教學工作坊,本次邀請了擅長以快節奏、高互動的教學設計的游皓雲老師,帶領大家進入遊戲式學習的課堂裡,不僅可以從工作坊中實務演練做中學,還能解惑您在遊戲式學習遇到的迷思,歡迎老師們踴躍報名!!

【活動說明】

科技的進步日新月異、教學的模式與時俱進,遊戲式學習融入於教學有助於學生學習。

然而,「遊戲式學習」並非單純地玩遊戲,而是將遊戲的元素應用在教學中,創造有趣且高互動的學習環境。

【研習重點】

1. 學習如何規劃遊戲化的課程設計與引導?
2. 不同主題的課程,要怎麼結合及應用遊戲式學習?
3. 如何提高課程互動,讓學生投入到我的課程中呢?

【活動資訊】

◉ 主題:【遊戲式學習應用於教學】實作工作坊
◉ 時間:112年5月29日(一)下午13:00-15:00 (12:50開始線上報到)
◉ 講者:新竹雲飛語言文化中心負責人  游皓雲老師
◉ 地點: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先鋒國際研發大樓601室(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46號6樓)
◉ 報名資格:全國大專校院教師
◉ 報名人數上限:40人
◉ 研習證書:活動全程參與者將核發電子式研習證書
◉ 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gFGW5eke1J7pNKxt5

聯繫窗口:
臺北科技大學教務處教資中心 - 
陳鎧渝先生 ( 02-2771-2171 分機 1186 ) / kaiyu@mail.ntut.edu.tw
  ⏰ 報名時間截至 5/24(三)中午12:00或額滿為止,歡迎老師共襄盛舉 ᕕ ( ᐛ) ᕗ

瀏覽數: